疫情似乎拉開了我們的距離
但是你並不孤單

新型冠狀病毒 COVID-19 為加拿大市民帶來不小的恐慌及憂慮,不但影響每個人的生活及生計,同時亦產生很多負面情緒,嚴重影響個人心理健康和家庭關係。加拿大中信在疫情期間,在五個城市推出 #中信抗疫同行 (#CCMiswithYou) 計劃,目的是透過不同項目去支援及服務弱勢社群及深受疫情影響人仕。

計劃裡兩個重點項目包括 情緒支援熱線 可再用布口罩

更多視頻 

支援熱線電話

加拿大中信在五個主要城市推行抗疫同行支援熱線服務,希望能夠幫助有需要人士疏導負面情緒。這情緒支援熱線已開始在辦公時間內開放。

熱線由註冊臨床心理輔導員或已受訓練的職員輪流接聽。

溫哥華

熱線服務已結束


其他查詢請致電中信中心

604-877-8606

更多資訊 

卡加利

熱線服務已結束


其他查詢請致電中信中心

403-233-8763

更多資訊 

愛民頓

粵語、英語

587-982-8111

週一、二、四
10:00AM - 4:00PM

更多資訊 

滿地可

粵語、國語

438-226-4836

週二及週四

438-226-2115

週三及週五

10:00AM - 3:00PM

更多資訊 

多倫多

粵語、國語

416-291-8140

647-346-7276

週一至週六
10:00AM - 4:00PM

更多資訊 

可再用布口罩

我們在全國五個全要城市送出超過1萬6千個口罩給與超過365個團體,包括謢理中心、食物銀行、服侍露宿者的機構、本地教會及有特殊需要兒童的家庭。

這些社區組織對我們的協助有著觸動人心的的回應。這些回應讓我們整個事工團隊得著無比的鼓勵。最值得感恩的是我們能夠在這非凡的時候有機會為主服侍社會。

因著近期疫情,在縫製大批布口罩送給社區中有需要的人士,我們同時亦記掛著一班留家學習的孩子們。反正在家有空,不如鼓勵父母與孩子一起自製布口罩,一來讓孩子們可以製作口罩自用,可在疫情外出時保護自己之用,二來可讓父母與孩子來一個親子活動。

其他服務

其他服務

五個城市的中信中心現已暫停對外開放,所有課程及小組活動均取消直至另行公佈為止。縱然如此,同工仍努力不懈地藉著電話及網上通訊,為獨居長者、特殊需要兒童的家庭、長期或重病患者,傳遞關懷及提供支持。我們繼續為有需要家庭提供口罩、代購日用品、食物及必需品。

請繼續為我們事工禱告及提供經濟上的支持。

關於我們

加拿大中信

40年來,我們持守着「非乃役人,乃役於人」的宗旨,實踐全人關懷,將希望帶到每一個有需要的角落。

我們的服務主要集中在關懷及幫助社區裏有困難的個人和家庭。 在全國六個城市,均設有中信中心,每年服務超過四萬人次。